意媒:首轮联赛 萨里将远程与教练组实时沟通

意媒:首轮联赛 萨里将远程与教练组实时沟通
2019年08月22日 01:17 国际足球综合
萨里 萨里

  直播吧8月21日讯 据《Corriere di Torino》报道,萨里将在首轮联赛中远程与教练组进行实时沟通。

  此前,据多家媒体报道,萨里因患肺炎,可能缺席尤文前2轮的比赛。不过,据《Corriere di Torino》报道,尽管萨里可能无法到比赛现场进行指挥,但是他仍将通过远程手段对履行自己的职责。

  报道表示,萨里目前正在通过远程手段指导球队进行训练,确切的来说,他会在Continassa的一个房间里,通过大屏幕对球员的训练情况进行观察,并不断给出技战术方面的指示。萨里会通过无人机对球员的训练情况进行观察,特别是对后卫球员的站位进行观察。

  在联赛首轮对阵帕尔马的比赛中,马尔图谢洛将代替萨里在场边进行指挥,这是几乎已经确定了的。而萨里会通过远程手段与自己的教练组进行实时沟通,并希望能够以最好的方式完成自己重返意甲联赛后带领球队进行的首轮比赛。进一步来说,萨里可能会通过摄像机(videocamera)更好地对场上的情况进行观察。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