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锋线寻最终答案 马里亚诺或是不错选择

米兰锋线寻最终答案 马里亚诺或是不错选择
2019年08月18日 11:09 90min

​AC米兰一直在努力寻求锋线的补强,在今年夏天他们已经接触了包括哲科、卢卡库在内的诸多大牌,可惜的是因为本赛季他们无法参加欧战的劣势,意中人也一次又一次擦肩而过。

而现在,可能会有一个很好的选择,那就是在皇马没有办法打上主力的马里亚诺。

虽然马里亚诺的名气并不大,但是他的实力可是足以让米兰心动的!早在马里亚诺被卖给里昂期间,他就在法甲打进了18个联赛进球,而回归皇马后,他只有13次联赛出场也能够打进3球,作为一个替补来说算是不错的成绩了。

马里亚诺是一名典型的强力前锋,冲击力是他的卖点,尤其是他出色的奔跑运动能力,更是米兰在反击中急需的答案。

更重要的是,马里亚诺的战术服从性很强,上赛季皇马历任3名主帅,马里亚诺都有一些亮眼的发挥,这说明他并不挑战术体系,而詹保罗的433或4231体系中,也需要一名在前场冲击力很强的角色,马里亚诺肯定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意大利方面表示,米兰已经和马里亚诺方面进行了接触,他可以打左路也可以打右路,如果他能够前往米兰踢球的话,这也会给詹保罗吃一颗定心丸,要知道上赛季米兰助攻王苏索随时可能离开,他们必须找寻一个很好的备选方案。

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