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AC米兰让人无法拒绝 荣幸成为伟大球队一员

新援:AC米兰让人无法拒绝 荣幸成为伟大球队一员
2019年08月06日 02:11 国际足球综合
本纳赛尔 本纳赛尔

  直播吧8月6日讯 AC米兰新援本纳塞尔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AC米兰是世界足坛历史最辉煌的俱乐部之一,他无法拒绝红黑军团的邀请。

  “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成为这家伟大的俱乐部的一员。除了热忱满满和很荣幸加入球队以外,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米兰是世界足坛拥有最辉煌历史的俱乐部之一,当米兰发出邀请时,你无法说‘不’,你只能选择来这里。”

  “我没想到自己能取得现在的成绩,因为三年前,我还没办法入选阿尔及利亚国家队。但我一直很有耐心,努力训练,而现在的一切都很美好。”

  “我很开心,我想对米兰球迷说一句,‘Forza Milan’,我们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我会为球队贡献我的一切,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了,我会让自己2000%地准备好。”

  (直播吧)

AC米兰意甲新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