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勇士亿元先生又增一人!王朝还没结束呢

有钱!勇士亿元先生又增一人!王朝还没结束呢
2019年08月05日 06:30 NBA综合

  今天凌晨根据ESPN记者沃神的报道:德雷蒙德-格林和勇士达成一份价值4年1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算上格林还剩一年的合同,他和勇士余下的合同是5年1.18亿美金。这份新合同将在2020-21赛季生效,格林在2019-20赛季年薪价值1854万美元。根据规定,提前续约最多可以涨薪120%,也就是2225万美元。沃神称格林新合同年薪分别是2220万、2400万、2580万和2760万。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格林等到2020年以自由球员身份续约,他的合同起薪最高可达3480万!以5年合同计算,可以拿到2.02亿,按4年合同计算,也能拿到1.5亿。但为什么格林选择了提前续约呢?

  ESPN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思分析:虽然2020年自由球员大牌不多,但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预计也会大幅减少:今年夏天,有14支球队拥有超过2000万的薪金空间,但是2020年预计只有5支球队拥有超过2500万的薪金空间,他们分别是:老鹰、黄蜂、骑士、灰熊和猛龙。

  
       另一方面格林明年3月就将年满30岁,到时候不一定有球队会为他买单。再者说如果格林下赛季打的不好,届时恐怕连这个数字的合同都拿不到,所以拖到明年可能有些冒险,所以格林现在续约对双方来说都是比较好的选择,勇士可以少花钱,格林未来也会更有保障。

  续约格林之后意味着勇士已经拥有了4位手握亿元合同的球员。除了格林,此前已经勇士5年1.9亿美金续约了克莱-汤普森,拉塞尔的合同也是4年1.17亿美金,在2017年夏天,他们和库里签下了一份5年2.01亿美金的超级顶薪合同。2020-21赛季勇士要为库里、汤普森、格林、迪安吉洛-拉塞尔四人支付1.29亿的薪水,2021-22赛季更是高达1.38亿。同时也意味着在接下来几个赛季勇士都要缴纳奢侈税了。

  
       不过最近几年勇士也成为联盟最赚钱的球队之一。勇士总裁里克-威尔茨告知记者勇士的新球馆大通中心已经通过球票销售、赞助商和比赛包间的售卖获得20亿美元的收入。另外2010年7月,拉科布和搭档古柏以4.5亿美元的价格购入勇士,如今9年过去了,在他们的运营下,这支球队增值幅度极大。如今勇士的市值已经高达35亿美金!

  
       毫无疑问,有这么多的收入支撑,勇士并不惧怕开出那么多份的亿元合同,甚至也不怕缴纳因此以来的奢侈税账单。从最近几年联盟的发展来看,愿意花钱的球队不一定能夺得总冠军,但是夺得总冠军的球队一定是花了很多钱的。

  
       即便勇士失去了杜兰特、考辛斯和伊戈达拉,但他们留下了库里、汤普森和格林,还增添了拉塞尔这样一位新科全明星。就像之前汤普森说的那样,现在就说勇士王朝结束有点为时尚早。

  另外今天凌晨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2019-20赛季常规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3日揭幕!揭幕日当天的比赛也非常的刺激!分别是湖人客场挑战同城快船,卫冕冠军猛龙主场迎战鹈鹕。

  (转载自 NBA篮球热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