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追苏超妖锋 2赛季轰32球身价1500万镑

AC米兰曝追苏超妖锋 2赛季轰32球身价1500万镑
2019年07月31日 13:59 国际足球综合
莫雷洛斯 莫雷洛斯

  直播吧7月31日讯 据苏格兰媒体《Evening Times》报道,米兰正在关注流浪者前锋莫雷洛斯(Alfredo Morelos)。马尔蒂尼、马萨拉以及其他米兰高层正在努力加强球队阵容,他们希望为新帅詹保罗引进更多的优秀球员。

  库特罗内离开米兰加盟狼队之后,拉斐尔-莱昂将会为米兰进攻线带来帮助,同时,红黑军团仍在和马竞商谈引进科雷亚,而莫雷洛斯成为了他们最新的目标。

  2017年,莫雷洛斯加盟流浪者,他上赛季因为被罚下4次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不过,米兰想要引进这名22岁前锋的话,他们需要支付1500万镑的转会费。

  过去两个赛季,来自哥伦比亚的莫雷洛斯为流浪者取得了32粒进球。据称,中超俱乐部也对他展示出了兴趣。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