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保罗:十天训练超预期 特奥训练非常勤奋

詹保罗:十天训练超预期 特奥训练非常勤奋
2019年07月22日 00:11 90min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米兰新帅詹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近期的训练情况,同时他还赞扬了今夏来到米兰的左后卫特奥。

米兰已于今日踏上了前往美国波士顿的征程,他们将在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杯的比赛,以此作为新赛季开始前检验球队阵容的契机。

新帅詹保罗正式上任后已经与球队一起进行了为期十天的训练,他对这段时间球队的训练情况非常满意。

詹保罗说道:“球场上也要遵循自然选择的法则,我们不仅仅要考虑球员的实力,也要考虑他们的行为举止和道德表现。”

“头十天的训练超出了我的预期,球员们充满激情和雄心,并且都在努力工作。时间会证明一切,我对他们很有信心。”

“我相信我能带给这支球队一种特质、一种烙印、一些可以识别的东西,这正是米兰这样的豪门俱乐部所需要的。”

谈到今夏以2000万欧元身价从皇马来到米兰的特奥,詹保罗说道:“特奥不怎么爱说话,但他工作很努力,我喜欢他。”

“他的名声不太好,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小伙子。但是我得说,在前十天的训练中,他真的非常勤奋,从来不和我顶嘴,总是能把事情做对,对此我非常满意。”

“在过去的十天里,他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但我知道,只有相处更长时间,你才能真正了解一个人的品质。”

特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