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乡去追梦 意国门佩林1500万欧元签约本菲卡

他乡去追梦 意国门佩林1500万欧元签约本菲卡
2019年07月18日 23:19 90min

​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laia的消息,尤文图斯替补门将佩林已经抵达了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他将会和葡超豪门本菲卡签订一份合同。

本菲卡已经向尤文图斯支付了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协议里还包括了一些浮动条款,最高可以达到2000万欧元,这名意大利国门上赛季原以为可以和什琴斯尼竞争尤文图斯主力门将,但是事与愿违,他还是败下了阵来。

接下来,佩林会准备参加本菲卡给他安排的体检,体检通过之后,本菲卡就将官方宣布这一交易。这对于27岁的佩林来说,也是他职业生涯遭遇到的重大节点,他经历过两次双腿的十字韧带撕裂,从重伤中恢复过来之后,他终于重新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但在尤文图斯,他却没能达到应有的高度。

佩林是乘坐了3个小时的飞机,来到里斯本的,在机场他已经受到了不少球迷的迎接,他也很开心地和大家打了招呼。

据悉,佩林和本菲卡签订的是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每年他可以从本菲卡拿到200万欧元的基本工资,视其表现而定,还有一定的浮动条款。

本菲卡佩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