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蒂尼:伊卡尔迪应该给旺达找一个男朋友

萨巴蒂尼:伊卡尔迪应该给旺达找一个男朋友
2019年07月18日 23:14 90min

​据​进球网报道,前国际米兰体育总监萨巴蒂尼表示,伊卡尔迪应该给他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找一个男朋友。

伊卡尔迪与旺达在国米一直颇具争议,如今这位前国米队长已经被俱乐部告知可以离队,因为他不在新帅孔蒂未来的计划当中。

64岁的前国际米兰体育总监萨巴蒂尼表示:“伊卡尔迪是个很棒的小伙子,同时也是一位慈爱的父亲。如果伊卡尔迪是我的球员,我会给旺达找一个男朋友,这样她就能远离伊卡尔迪。”

上个赛季,伊卡尔迪由于与俱乐部之间没有就续约达成协议,再加上他的膝伤问题,他被国际米兰俱乐部剥夺了队长袖标并且排除在球队大名单之外。

在被冷藏的这段时间里,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不止一次通过社交媒体发文给俱乐部施压,一会儿又表态伊卡尔迪愿意留在国米。这样的举动也让俱乐部愈发反感。

最终,决定在今夏进行大变革的国际米兰告知伊卡尔迪可以离队,现在就看看是否有俱乐部愿意接手伊卡尔迪这个烫手的山芋。

无论伊卡尔迪的下一站在哪,他都需要考虑是否继续让旺达担任他的经纪人,或者说是否要继续让旺达干涉他的足球事务。因为没有哪支俱乐部会愿意和这样的“经纪人”合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