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西非洲杯表现出色 米兰不应当将其出售

凯西非洲杯表现出色 米兰不应当将其出售
2019年07月16日 00:54 90min

​2019年埃及非洲杯已接近尾声,塞内加尔与阿尔及利亚将争夺冠军。米兰阵中也有球员参与了本届非洲杯,除了即将加盟米兰的阿尔及利亚国脚本纳赛尔,还有科特迪瓦国脚凯西。

尽管科特迪瓦只是在1/4决赛中被闯进决赛的阿尔及利亚点球淘汰,但凯西作为球队中场的表现非常突出。尽管他的脚下技术并不是多么细腻与华丽,但他的身体素质以及跑动能力却是如今不可多得的。

随着克鲁尼奇的到来,以及即将加盟的本纳赛尔,再加上米兰原有的中场球员博纳文图拉、恰尔汉奥卢、凯西、比格利亚,米兰的中场阵容正在逐步成型。

但凯西仍然存在着离开米兰的可能性,因为米兰希望出售一到两名球员来平衡财政收支,而凯西是为数不多能够卖出合适价钱的米兰球员。

但米兰真的应当出售凯西吗?答案是否定的。正如前文所说,虽然凯西不是脚下技术细腻型的中场球员,但他的身体素质以及跑动能力不可多得。若出售凯西,米兰可能很难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另外,在米兰新帅詹保罗治下,4312将成为主打阵型,这个阵型对中场球员的防守能力将会要求很高,因为没有了边前卫、边锋的存在,三名后腰中两名分居两侧的后腰将一定程度上承担边路进攻与防守的职责。

因此,如果出售凯西,米兰在中场的防守强度将会下滑特别严重;而如果留住凯西,反而能与其他球员共同组成一个技术与硬度兼备的中场。

所以,对于米兰来说,出售凯西或许能带来一定的收益,还能减轻俱乐部的薪资负担,但考虑到凯西在技术特点上对米兰的重要性,出售凯西将会是一个巨大的错误,米兰不应该将其出售。

凯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