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宣!华夏正式宣布小摩托加盟 仍身披32号球衣

视频宣!华夏正式宣布小摩托加盟 仍身披32号球衣
2019年07月15日 16:56 新浪体育
小摩托加盟华夏 小摩托加盟华夏

  北京时间7月15日,河北华夏幸福用一段视频宣布小摩托加盟。

  华夏用一段名为《心仪的微笑》宣布小摩托加盟,在视频中,小摩托不断挑选西装,最终选择了一件河北华夏队的32号球衣,并且露出了微笑。[豪门核心开局五选一!球王争霸一触即发]

  随后华夏幸福发布了官方公告:

  经与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球员费尔南多·恩里克·达·孔塞桑(Fernando Henrique da Conceicao)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费尔南多,出生于1993年3月16日,国籍巴西,在场上司职前锋。2015年7月,费尔南多以租借的形式加盟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并在随后的14场比赛中收获3粒进球和3次助攻。凭借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 费尔南多正式从葡超埃斯托里尔足球俱乐部转会加盟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在效力重庆队的四年里,费尔南多在进攻端发挥稳定,逐渐成为重庆队核心球员,共为球队奉献25粒进球和27次助攻。

  希望费尔南多的加入能为河北华夏幸福的进攻带来更多活力,帮助球队赢得更多胜利!

  据此前足球报记者白国华透露,由于恒大外援名额已经占满,需要暂时先将小摩托放置其他球队效力,正在保级的华夏最终成为小摩托下家,下赛季费尔南多可能将回到恒大效力。

  (一拳超人)

小摩托华夏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