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夫妇遭旺达前夫怒喷:自己孩子不让看

伊卡尔迪夫妇遭旺达前夫怒喷:自己孩子不让看
2019年07月15日 00:40 国际足球综合
马克西-洛佩斯 马克西-洛佩斯

  直播吧7月14日讯 旺达前夫马克西-洛佩斯在接受《Podemos Hablar》采访时,解释了为什么伊卡尔迪和旺达“激怒”了他:不允许他见孩子;他在和孩子们打电话时,伊卡尔迪还挂过好几次电话。

  旺达最初嫁给了洛佩斯,两人生育了3个孩子,但后来她同伊卡尔迪有染,而伊卡尔迪正是洛佩斯在桑普多利亚效力时的队友兼阿根廷同乡。

  洛佩斯在接受《Podemos Hablar》表示:“之前有一份由法官签署的协议,但他们两个(伊卡尔迪和旺达)从来没有尊重过这份协议。”

  “他们不让我看孩子:我去年只看过孩子两次。我一直希望能和旺达沟通,但是所有应该被保密的信息都被公之于众。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的对话总是中断。”

  “他们不尊重我,她(旺达)只在乎钱,尽管她一点儿也不缺钱。”

  “我告诉我前妻的新丈夫说,只有他成为父亲之后,他才会理解我。”

  “看到我孩子被利用的样子,我很生气。并且,当我在和孩子们通电话时,他(伊卡尔迪)还挂过好几次电话。”

  现年35岁的马克西-洛佩斯在2018年7月离开欧洲,加盟巴甲瓦斯科达伽马足球俱乐部,在同俱乐部合同到期后,他已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