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终迎后防补强 新马特拉齐或成赛季惊喜

罗马终迎后防补强 新马特拉齐或成赛季惊喜
2019年07月14日 00:17 90min

​卖掉后防核心马诺拉斯之后,罗马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寻求靠谱的补强,而今天也终于有了好消息传来,来自亚特兰大的意大利国脚吉安卢卡·曼奇尼,很可能会成为红狼军团的惊喜所在。

一般被人们称作“小曼奇尼”的吉安卢卡,是亚特兰大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后卫,他接连两个赛季作为亚特兰大的主力中卫表现出色,上赛季更是帮助球队获得了季军这一球队历史最好战绩。

出自佛罗伦萨青训的小曼奇尼,是一名身体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他超强的空战能力,出色的身体对抗和好不畏惧对方正面对抗的球风,都给他带来了很大的赞誉。有人说,小曼奇尼的风格很像是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功勋后卫马特拉齐,足以说明他的实力。

罗马一直紧紧盯住了小曼奇尼,为此他们不惜放走了近年来球队的核心中卫马诺拉斯,搭上重建球队的风险,也要拿下这位青年才俊。

据悉,小曼奇尼已经离加盟罗马非常近了,红狼军团已经和亚特兰大方面达成了协议,前者可能会以2500万欧元得到这名1996年出生的意大利国脚。

如果能够拿下小曼奇尼,罗马队的赛季支出已经超过了1亿欧元,这让他们继续稳居意甲支出第一的宝座,由此可见,他们并不是只抛售球星而已,对于新赛季还有更大的野心。

罗马亚特兰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