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佬:皇马与那不勒斯都需要为J罗做出牺牲

德佬:皇马与那不勒斯都需要为J罗做出牺牲
2019年07月12日 23:05 90min

​据​进球网报道,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表示,为了完成J罗的交易,皇马与那不勒斯两家俱乐部都需要做出相应的牺牲。

在与拜仁的两年租期到期后,由于拜仁没有执行购买J罗的优先选择权,因此J罗不得不回到皇马,但显然皇马也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所以他现在的处境十分尴尬。

虽然J罗无法入现任皇马主帅齐达内的法眼,但他在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那里还是有一定的分量,现在正执教那不勒斯的安切洛蒂也希望把他带到意大利。

然而,德劳伦蒂斯表示皇马方面向他们提出了不公平的要求,他呼吁皇马降低他们的要求,他也愿意满足皇马的部分要求。

德劳伦蒂斯说道:“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为了完成J罗的交易做出一些牺牲,但我们希望皇马也这么做。”

“我们希望皇马好好考虑一下,与其让一个球员在队内不开心地打替补,倒不如放他离开,也许租借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我读到了很多不真实的消息……我没有直接和弗洛伦蒂诺谈论J罗,因为我们有体育总监和J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后者也是我们的朋友,因此我不需要直接和弗洛伦蒂诺谈。”

“如果弗洛伦蒂诺给我打电话,我会接,但我从来没有直接和他对过话。”

J罗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