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克里尼亚尔:孔蒂是执教国际米兰的最佳人选

什克里尼亚尔:孔蒂是执教国际米兰的最佳人选
2019年07月12日 23:06 90min

​据​进球网报道,国际米兰后卫什克里尼亚尔表示,新帅孔蒂是国米打破尤文对于意甲的统治,同时实现国米夺冠目标的最佳人选。

孔蒂在执教切尔西之前是国米死敌尤文图斯的主教练,尤文图斯完成意甲八连冠中的前三个冠军都是孔蒂的功劳。

尽管孔蒂拥有斑马军团的背景,但什克里尼亚尔还是坚持相信,孔蒂将是率领国米重现往日辉煌的最佳人选,其中就包括对于欧冠冠军的争夺。

什克里尼亚尔说道:“是时候赢得一些东西了。当你身着蓝黑军团的球衣踢球时,你无法接受自己是第二名。我梦想着和国米一起碰的欧冠奖杯。”

“尤文已经实现了意甲八连冠,现在是时候让我们去接近他们并结束他们的统治。我们有这个能力,但我们必须更加努力。”

“新教练来了,我们也都准备好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启新赛季。我们必须永远瞄准最远大的目标,并且永远不要满足。”

“孔蒂?他是执教国米的最佳人选。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必须朝着胜利的目标努力。教练向我们解释了每一个细节,我们改变了以往的做事方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