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披9号 皮扬特克将开启米兰锋线的新传奇

身披9号 皮扬特克将开启米兰锋线的新传奇
2019年07月10日 23:24 90min

​北京时间7月10日,AC米兰官方宣布,球队头号前锋皮扬特克在新赛季将身披9号球衣,此前他身披的是19号球衣。

自从今年一月伊瓜因离开米兰加盟切尔西后,米兰的9号球衣就一直空缺。其实米兰9号球衣一直以来处于一个尴尬的境地,自从因扎吉退役以后,米兰9号就一直没有找到最合适的归属者。

帕托从7号改穿9号就失去了以往的灵性并且伤病不断,此后接过9号球衣的马特里、托雷斯、德斯特罗、拉帕杜拉等人都不过是匆匆过客。可以说伊瓜因的到来在当时来看是最有可能激活米兰9号球衣的,但很可惜伊瓜因也迷失了自己。

皮扬特克加盟米兰之时,实际上9号球衣已经处于空缺的状态,但时任米兰体育总监莱昂纳多表示“9号球衣需要靠皮扬特克用自己的表现去争取”,于是皮扬特克选择了同样空缺的19号。

如今,随着莱昂纳多的离开,皮扬特克顺利地接过9号球衣。当然,皮扬特克的表现也配得上接过9号球衣。整个2018/19赛季,皮扬特克代表两家俱乐部出战42场比赛,攻坚30粒进球与2个助攻,其中冬窗加盟米兰后,代表米兰出场21场,贡献11球1助攻。

其实皮扬特克本可以拥有更好的数据,但米兰的队友给到他的支持实在太少,能够半个赛季打进11粒进球已实属不易。

新赛季对于皮扬特克的一个新的利好是詹保罗的到来,上个赛季桑普多利亚的老将前锋夸利亚雷拉在詹保罗手下找到了第二春,26粒进球成功力压杜万-萨帕塔、皮扬特克与C罗拿下了意甲金靴。

同时,詹保罗主打的是4312的双前锋阵型,皮扬特克身边将有一名二前锋与他搭档,这一定程度上将分担皮扬特克的负担,他也终于不用再孤军奋战。

接过9号球衣是实至名归的,但对皮扬特克来说也是一种压力。但相信凭借他的实力,他能够唤醒9号球衣沉睡的魔力,他将开启米兰锋线的新传奇。

伊瓜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