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只是意甲崛起开始!意大利这1招让全西甲恐慌

C罗只是意甲崛起开始!意大利这1招让全西甲恐慌
2019年06月26日 09:26 新浪体育
C罗从西甲转投意甲只是意甲崛起的开始 C罗从西甲转投意甲只是意甲崛起的开始

  C罗离开西甲豪门,转投意甲的尤文图斯,成为意甲崛起的重要标志之一。然而在C罗的转会过去1年后,意甲再次让西甲感到恐慌,这一次唱主角的,则是意大利的新税收政策。

  据《塞尔电台》报道,西甲主席特巴斯已经给西甲各俱乐部发文,重点提到意大利新的税收政策,提醒西甲豪门们小心意甲方面在新税收政策下的巨大优势。

  根据6月29日即将在意大利生效的最新法案规定,意大利北部地区70%的行业和南部地区90%的行业都将进行大幅度地减税,减税幅度将高达50%以上。这意味着在这些行业中,意大利的最高税率只有23%,这其中就包含一向被视为暴利行业的足球领域。

  税率降低的政策也适用于意大利的非本土居民,这也使得意甲对海外球员的吸引力大大增加。另外,意大利政府还推出许多税务优惠政策,这也对吸引球星加盟提供了便利。

  而在西班牙,税率最高可达到47%,非本土居民和资产在海外的人士还要受到诸多苛刻税务政策的限制。此前梅西、C罗等众多巨星都曾因西班牙税务政策惹上官司。这样的情况也引起了西甲各大俱乐部的恐慌,西甲球队开始担心在和意甲的竞争中处于更不利的位置。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