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遭3万鲁能球迷狂嘘!这一表情你拿他没治!

韦世豪遭3万鲁能球迷狂嘘!这一表情你拿他没治!
2019年06月25日 23:37 新浪体育
韦世豪成为胜利者 韦世豪成为胜利者

  再次来到鲁能大球场,迎接韦世豪的是全场3万多山东球迷的嘘声,声音刺耳。

  从离开鲁能足校的那天开始,韦世豪就要背着叛徒的骂名,他踢得越好、表现得越张狂,山东球迷的愤怒值就越高。

  在上周的首回合比赛中,韦世豪打进首开记录的进球,这不是他第一次攻破鲁能队的球门,早在2017年他就做到了,那时他还是上港的一员。

  不同于那一次的拒绝庆祝,桀骜的韦世豪选择释放所有激情的飞奔,这一刻开始,他和鲁能彻底一刀两断。

  登上球场的那一刻,只要韦世豪拿球,全场嘘声暴起,还夹有谩骂,就是在这种极端的压力之下,韦世豪踢满了120分钟,同样和鲁能颇有渊源,郑智被换下后山东球迷不吝掌声,韦世豪的对比更加明显。

  在点球大战中,韦世豪第一个主罚,现场镜头颇有深意的给了他面部特写:看似平静嘴角又微微上扬,看似轻蔑又不失理智。

  一脚推射打了王大雷措手不及,韦世豪进球后猛挥了手臂,这是给自己的打气,也是给现场嘘声的回击。

  遵从自己内心的韦世豪今晚成为最后的赢家,不过他和鲁能的恩怨史也只是一个开端。

  (一拳超人)

韦世豪鲁能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