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选C罗 球迷选梅西!欧冠最佳进球你选哪个?

专家选C罗 球迷选梅西!欧冠最佳进球你选哪个?
2019年06月05日 08:50 新浪体育
球迷选梅西的多 球迷选梅西的多

  欧足联官方的“欧冠赛季最佳进球”评选,呈现出分化趋势。专家组评选的最佳进球属于C罗,但球迷投票却给了梅西。

  欧足联官方的“技术观察组”(technical observers)将C罗对阵曼联的凌空破门评为欧冠最佳进球,该小组的成员包括前曼联主帅莫耶斯、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和皇马传奇劳尔等人。在他们看来,C罗的这次凌空破门难度很大,观赏性和震撼力也最强。

C罗的凌空一击C罗的凌空一击

  但在欧足联官网的球迷投票中,被评为第一的却是梅西对利物浦的远距离任意球破门(第一回合),C罗的进球排在第二,第三是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对热刺的小组赛进球,第四为罗本对本菲卡的一条龙内切破门。

梅西的超级任意球梅西的超级任意球

  看起来,C罗和梅西之争,依然持续在足坛的每个领域,这次欧冠最佳进球评选,C罗赢得了官方专家的认可,梅西则被球迷们捧为至尊……在这两个进球中,你又会选哪一个呢?

  欧冠十大进球:C罗脑后长眼pk梅西无解世界波|gif

  (威公冈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