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铁闸:逆转阿森纳不易 但是并非不可能

那不勒斯铁闸:逆转阿森纳不易 但是并非不可能
2019年04月15日 14:23 国际足球综合
库利巴利 库利巴利

 今天凌晨,那不勒斯在联赛中3-1击败切沃,赛后梅开二度的库利巴利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除了分析比赛,他还展望了与阿森纳的欧联杯1/4次回合比赛,首回合那不勒斯在伦敦0-2失利。

  库利巴利说道:“这场胜利让我们安心下来,现在我们要集中全部精力备战周四的比赛。从赛季初我就想收获进球,今天竟然打进了两个,我很开心,不过我更为赢球开心。”

  “今天我们的目标就是获胜,因为我们在联赛中需要三分。现在我们要考虑与阿森纳一战了,逆转并非易事,但也并非不可能。”

  “我们仍为在伦敦的那场失利而生气,球队有失误,并且没有打出自己的实力。我们希望在次回合展现出自己的能力。”

  “我们有晋级的可能,如果我们能发挥出最大潜力,一切都是开放的。我们必须大力进攻、给他们施压,周四我们将会做好准备。”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