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大将叫板阿森纳:不怕!我们能逆转

那不勒斯大将叫板阿森纳:不怕!我们能逆转
2019年04月15日 14:22 国际足球综合
米利克 米利克

  3-1击败切沃后,那不勒斯前锋米利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本周中战阿森纳,那不勒斯将会在圣保罗球场倾尽全力。1/4决赛首回合,他们在伦敦0-2失利。

  “17粒联赛进球、赛季总进球达20粒,这是不错的数据,但是我还想进更多球。射手榜上有不少人在我前面,我还需努力追赶。我现在身体状态很好,我相信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我还会有更好的发挥。”

  “今天这场胜利并不容易,切沃防线收缩得很厉害,攻破球门是很困难的事情。我们保持着冷静在耐心地踢球,最终取得了进球。”

  米利克在禁区弧顶打进一球,这是他本赛季第六粒来自禁区外的进球:“我为此挺开心的,不过我要重申,我还能进更多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要继续破门。”

  关于本周四的欧联杯1/4次回合比赛:“这是一场挑战,我们必须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阿森纳非常强,但是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跟任何球队抗衡的能力,哪怕是对阵豪门。坐镇圣保罗球场,我们将会获得更大的动力,为了逆转,我们将会倾尽全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