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英戈兰:对阵罗马若取得进球将不会庆祝

纳英戈兰:对阵罗马若取得进球将不会庆祝
2019年04月15日 03:01 90min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意甲第33轮的比赛,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罗马,去年夏天刚刚从罗马加盟国米的纳英戈兰表示,他仍与罗马的队友保持联系,如果他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他将不会庆祝。

纳英戈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半赛季国米前往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时我受伤了,所以我逃过了那场比赛……”

“我在罗马度过了难忘的几年,在那里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上个赛季我们一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冒险已经结束了,新的征程开始了。”

“我在国米开启了新篇章,我只关注自己在国米的表现。如果国米和罗马能一起进入下赛季欧冠联赛,我会非常开心。我和很多老队友都保持者联系,我希望看到他们庆祝。”

当被问及如果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取得进球是否会庆祝时,纳英戈兰表示:“不会。我需要大概20件球衣才能和每位罗马球员互相交换球衣。”

“前几天我在罗马已经会见了科拉罗夫和马诺拉斯,本来我还要去见哲科的,但是他很忙。”

“我们一起经历了一个难忘的赛季,闯入欧冠半决赛,这让我们之间形成了一条永远不会断裂的纽带。”

“我希望托蒂能够成为带领罗马前进的关键人物,他将永远代表着罗马,不需要任何官方头衔来证明这一点。”

罗马纳英戈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