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旧将:阿莱格里对我有意见 他该跟我谈一谈

尤文旧将:阿莱格里对我有意见 他该跟我谈一谈
2019年04月12日 08:38 国际足球综合
贝纳蒂亚 贝纳蒂亚

  近日,摩洛哥国脚贝纳蒂亚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聊起了自己在意大利踢球的往事。

  在“老妇人”效力的后期,贝纳蒂亚的出场机会寥寥无几。今年1月,他离开尤文加盟了卡塔尔球队杜海勒。采访先是谈起了尤文主帅阿莱格里:

  “就他的职业生涯而言,阿莱格里是位非常优秀的教练。我与他从来都没有过问题,尽管或许他对我有问题,或许他本该再跟我当面谈一谈。”

  2014年,当贝纳蒂亚从罗马转投拜仁时,罗马俱乐部老板詹姆斯-帕洛塔曾把贝纳蒂亚称作是“讨人厌的骗子”,而贝纳蒂亚表示,罗马对于他来说永远是特别的:

  “鲁迪-加西亚(时任罗马主帅)给了我信心,有时候我还给他当翻译。在两位‘怪兽’——托蒂和德罗西之后,他委任我为队长。”

  “这些事我忘不了,就像奥林匹克体育场,当你走进那座球场,看到那些球迷,你就想展现自己的全部。”

  “那里的球迷配得上更多的胜利,我理解他们,真正的罗马死忠有着必胜的信念。”

  记者问:是否可能重返罗马?

  贝纳蒂亚:“也许吧……罗马对于我来讲永远都是特别的。”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