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战打进22球 C罗堪称马竞杀手 点球8罚8进

31战打进22球 C罗堪称马竞杀手 点球8罚8进
2019年03月12日 16:32 新浪体育
C罗的表现万众期待。 C罗的表现万众期待。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在首回合0:2落后的情况下,尤文能否主场翻盘?球迷们包括主帅阿莱格里、队长基耶利尼都提到过C罗的作用。C罗对于马竞来说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赛前,进球网统计了C罗对阵马竞的数据。

C罗斗法格列兹曼C罗斗法格列兹曼

  战绩:

  C罗效力皇家马德里期间,各项赛事中对阵马竞31次,取得了14胜9平8负的战绩。

  进球:

  C罗堪称“马竞杀手”,对阵马竞共打入22球。马竞也是C罗第三喜欢的对手,只有在对阵塞维利亚(27球)和赫塔菲(23球)时打进了更多的球。

  进球分布:

  在对马竞打进的22球里,包括12粒西甲联赛进球,4粒欧冠联赛进球,6粒国王杯进球。

  C罗在马竞主场进过10球,排在巴萨和塞维利亚之后。在巴萨和塞维利亚的主场,C罗均打进12球。主场对马竞的比赛,C罗共打进过马竞12球。

  马竞是被C罗打进点球最多的球队:C罗对阵马竞共主罚过8次点球,并打进全部8粒,命中率百分之百。

  (花荣)

C罗马竞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