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获苏宁董事长特别奖 张康阳:要重返欧洲之巅

国米获苏宁董事长特别奖 张康阳:要重返欧洲之巅
2019年01月15日 23:36 新浪体育
张近东颁发“董事长特别奖” 张近东颁发“董事长特别奖”

  1月15日,在以“极智”为主题的“苏宁控股集团年终大赏”暨2018年度表彰会上,时隔6年后重返欧冠的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凭借俱乐部管理能力的全线升级,在过去一个赛季中,不仅取得了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商业经营上也收获了硕果累累,品牌价值更是进一步提升……场内场外一系列优秀表现,也令国际米兰此次收获了全场最具份量的“董事长特别奖”。

张康阳接过奖杯张康阳接过奖杯

  年轻的俱乐部主席张康阳从父亲手中接过奖项时表示,从青少年时期作为台下观众见证苏宁的年度颁奖盛典,到今天自己走上领奖台,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张康阳承诺会继续带领国际米兰稳步前行,早日实现全球亿万内拉“重返欧洲之巅”的梦想。

张康阳发言张康阳发言
国米主席张康阳国米主席张康阳

  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苏宁与国际米兰的共同努力,连接起中国与世界文化、商业沟通的桥梁,以体育运动积极的精神理念和价值体验,通过更加多元化、更具活力和共通性的方式,向全球展现出现代化中国企业不断迈向国际化的愿景和能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