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枕边风激怒国米?伊卡尔迪:这辈子都是她了

老婆枕边风激怒国米?伊卡尔迪:这辈子都是她了
2019年01月11日 12:05 新浪体育
旺达擅长抛头露面 旺达擅长抛头露面

  据意大利媒体披露,在与伊卡尔迪商谈续约时,国际米兰俱乐部希望能有一位新的经纪人来代理谈判,他们对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拉感到不满,但25岁的阿根廷前锋日前表态称,绝不会换经纪人,这辈子都会是旺达来代理他的事业。

  《米兰体育报》称,在之前的谈判中,旺达告知国米,伊卡尔迪不会续约,因为国米开出的条件距离他们的要求太远。与此同时,旺达放出消息称,西甲的皇马与巴萨都在关注伊卡尔迪,而英超也有感兴趣的球队。

  旺达对《阿斯报》放话说:“现在,伊卡尔迪和国米的续约还远着呢,距离达成协议非常遥远,意大利那里谈论的数字是虚假的,我们还没有收到国际米兰让我们满意的提案。我不否认,我们存在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但现在我们的差距太远了,以他现在的工资来续约,这不合逻辑。我们相信,毛罗的价值远远高于此,有很多更大牌的俱乐部都对签下他感兴趣。比如说,西班牙两家最大的俱乐部,我们和他们的关系非常好,还有一支英超球队和一支法国的球队。”

  “巧合”的是,不知道是否为了“配合”妻子的谈判,伊卡尔迪在国米的训练中迟到,为此将被罚款10万欧元。有球迷认为,这有可能是旺达给阿根廷人出的主意,为的是展示己方的强硬态度,以便在谈判中争取更多筹码。

伊卡尔迪:这辈子都是她了伊卡尔迪:这辈子都是她了

  自从2013年加盟国际米兰以来,伊卡尔迪出场超过200次,打进了120球,他对国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蓝黑军团想和他续约,难度显然要比想象中的大。《米兰体育报》称,国米方面认为,旺达在伊卡尔迪背后起了不好的作用,希望阿根廷人能有一位新的代理人来参与谈判,不过最新的情况显示,这个意愿不太可能成为现实。

  针对传闻,伊卡尔迪最新表态称,这辈子都不会更换经纪人。在Instagram平台上,伊卡尔迪写道:“一直都会是旺达来处理我和我们的相关利益,直到我职业生涯的结束。”旺达曾经是伊卡尔迪在桑普多利亚的队友马克西-洛佩斯的老婆,后来转投伊卡尔迪的怀抱,成为他的妻子,现在看来,两人的关系是牢不可破的。

  显然,在和伊卡尔迪商谈续约时,旺达将是国米绕不过去的一关。“这辈子都是她了”,阿根廷前锋说得如此忠贞不渝,丝毫没有回转的余地。看起来,无论是国际米兰还是其他对伊卡尔迪感兴趣的潜在下家,要想打动阿根廷射手,先要满足他老婆的条件与要求才行。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