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PK切尔西撬尤文铁卫!组意大利未来10年主力

米兰PK切尔西撬尤文铁卫!组意大利未来10年主力
2018年11月23日 11:11 新浪体育
鲁加尼在尤文过得不顺 鲁加尼在尤文过得不顺

  在博努奇回归尤文图斯后,尤文的后防质量得到了巩固,虽然中卫卡尔达拉来到了米兰,但是阿莱格里仍然优先使用博努奇,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足球市场》消息,鲁加尼目前想要离开尤文。

  报道中指出,就连贝纳蒂亚的顺位也要高于鲁加尼,这名23岁的意大利新星后卫本赛季几乎没有得到任何机会,他想要寻求转会。另一方面,AC米兰对他表现出了兴趣,最近两年AC米兰连续从尤文买进了博努奇和卡尔达拉,而明年很可能就是鲁加尼。

  鲁加尼和罗马尼奥利被誉为是新星本土后卫中最有潜力的两个人,若两个人同时效力米兰,AC米兰未来可能会拥有意大利首发中卫的后防水平。同时,罗马和切尔西也对鲁加尼很感兴趣。

  (核桃)

鲁加尼尤文米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