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理解伊瓜因染红时的心情 希望他别被重罚

C罗:我理解伊瓜因染红时的心情 希望他别被重罚
2018年11月12日 06:24 新浪体育
C罗第一次在圣西罗进球 C罗第一次在圣西罗进球

  国际比赛日之前的这轮意甲,尤文图斯客场2-0击败AC米兰,C罗也第一次在圣西罗球场的常规比赛时间内取得进球。赛后,尤文7号也谈到了本场胜利以及伊瓜因的红牌。

  C罗赛后对《天空体育》表示:“我非常高兴,尤其是为球队,因为客场对阵AC米兰总是非常艰难的。在圣西罗2-0赢球绝非易事,这场胜利很重要,因为昨晚那不勒斯赢了热那亚,我们必须保持住领先优势。球队表现不错,我们有如此多的机会,因此非常好。”

  伊瓜因在比赛末段被红牌罚下场,染红的阿根廷前锋情绪非常激动,朝着主裁判马佐莱尼怒吼,看起来完全失去了控制,最终含泪离场。C罗也和伊瓜因进行了交流:“我告诉他要冷静下来,因为他面临着遭遇更严重禁赛处罚的风险。他没有做什么严重的事情,落后的局面让他感到急躁,这是可以理解的,我希望他不要被太严重地处罚。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意甲C罗伊瓜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