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非法持有枪支 意大利06夺冠功臣被判入狱2年

涉嫌非法持有枪支 意大利06夺冠功臣被判入狱2年
2018年11月01日 00:29 新浪体育
亚昆塔涉嫌非法持有枪支 亚昆塔涉嫌非法持有枪支

  新浪体育11月1日凌晨讯 根据意大利权威媒体的消息,2006年随意大利问鼎世界杯的前尤文前锋亚昆塔,因非法持有枪支被判入狱两年。

  亚昆塔在今年5月被曝出和其父一起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并从事黑手党活动,法院经过长时间审理后,认为亚昆塔确实非法持有一把马格南左轮手枪、一把格洛克手枪以及126发子弹,但没有从事黑手党活动,最终判处2年监禁,而他的父亲则被判处19年有期徒刑。

  亚昆塔为自己辩解:“我是一个名人,我买枪是因为我在退役后喜欢去射击场”,但他在乌迪内斯效力期间,无提前报备就把枪支转移给其父,使他的解释稍显苍白。

  根据意大利法律,亚昆塔可选择对判决结果进行上诉,且上诉期间他不需要服刑。

  (孔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