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巴蒂:我更看好伊卡尔迪 他比伊瓜因年轻

战神巴蒂:我更看好伊卡尔迪 他比伊瓜因年轻
2018年10月31日 10:22 国际足球综合
巴蒂斯图塔更看好伊卡尔迪 巴蒂斯图塔更看好伊卡尔迪

  意大利足球网报道,阿根廷传奇射手巴蒂斯图塔表示,如今在阿根廷队,伊卡尔迪和伊瓜因是直接竞争对手,而他更为看好前者。

  日前,巴蒂来到意大利,宣传他的最新电影《The Number 9》,在活动现场,巴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阿根廷队来说,伊卡尔迪和伊瓜因就是直接竞争对手,我觉得毛罗的机会更大,因为他年轻,我很欣赏他,你或许在比赛中不经常见到他,但他总是能进球。国米球迷一定会很开心拥有他。”

  梅西和C罗谁更强?这是个永恒的话题,巴蒂表示,“如果要我选,我两人都选。如果非要我选一人,我选梅西,这只是因为他是阿根廷人!”

  “讲真,克里斯蒂亚诺真的很强,但他跟梅西不同,梅西是更为团队型的球员,很难比较两人。C罗个性不同,喜欢他的人会一直喜欢下去,他也会尽自己所能去进球。”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