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悼念莱斯特城遇难者 张康阳坎比亚索发声

国米官方悼念莱斯特城遇难者 张康阳坎比亚索发声
2018年10月29日 16:00 新浪体育
国米对莱斯特城的遇难者表示哀悼 国米对莱斯特城的遇难者表示哀悼

  当我们还未从阿斯托里突然去世的噩耗中回过神来,我们就在意甲首轮比赛之前听闻了热那亚大桥的悲讯,而昨天几乎同样的悲伤情绪笼罩在重庆万州的上空,到今天早上,我们不愿意相信的莱斯特城坠机事件得到了证实。

  北京时间今天6点45,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官方确认,俱乐部主席以及其他四人在周六傍晚皇权球场外的直升机坠机事件遇难。

  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我们怀着悲痛的心情在此确认,俱乐部主席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及其他四人不幸在周六傍晚皇权球场外的直升机坠机事件中遇难。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的所有人都和斯里瓦塔那布拉帕家族以及其他遇难者的家人同在。

  对此,国际米兰通过官方推特和官方微博对莱斯特城遇难者进行了哀悼:“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向@LCFC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 主席维猜及其余四名遇难者的离世表示沉痛哀悼。我们的心与莱斯特同在。”

  国际米兰新任主席张康阳也通过个人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对莱斯特城的遇难者进行了哀悼。除此之外,前国米名宿、曾效力于莱斯特城的坎比亚索也表达了自己的哀悼:“我向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以及其他四名遇难者表示哀悼。向他的儿子托普、他的家庭、莱斯特城俱乐部以及球迷表达我的哀思。”(新体)

国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