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我要求球员发扬疯狗精神 取胜不只靠勇气

加图索:我要求球员发扬疯狗精神 取胜不只靠勇气
2018年10月29日 14:24 国际足球综合
加图索评价球员 加图索评价球员

  直播吧10月29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10轮比赛中,米兰主场3比2战胜桑普多利亚。赛后米兰主帅加图索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输掉德比和欧联杯比赛之后,紧张是正常的情况。我今天想要看到23只疯狗,而且我们也提升了比赛水平。只凭勇气你无法击败桑普多利亚,重要的是我们打进了三个球。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们踢的是4-4-2阵型,但苏索和拉克索尔特没有像纯粹的边锋那样跑动。考虑到昨天博纳文图拉受伤,我们做得很好,做了一些调整,并排出了最好的阵容。”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反弹的开始,我只需要专注于激发这支球队的最大潜力。我意识到现在球迷、媒体和俱乐部对我们和我都有很大的期望,但我需要让球员们放松下来,俱乐部在这个方面帮助了我。”

  “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我们必须继续工作,变得更好,享受彼此的陪伴。”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