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维特:儿子加盟罗马没错 但还希望他去巴萨

克鲁伊维特:儿子加盟罗马没错 但还希望他去巴萨
2018年10月26日 14:02 国际足球综合
小克鲁伊维特加盟罗马 小克鲁伊维特加盟罗马

  尽管在今年夏天曾有机会加盟巴萨,但贾斯丁-克鲁伊维特最终还是选择了罗马。

  日前他的父亲前巴萨球星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在接受La Liga Lowdown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儿子选择罗马很正确,但同时也期待儿子有朝一日能为梦想中的巴萨效力。

  克鲁伊维特表示:“贾斯丁有朝一日加盟巴萨?当然好了,他梦想着为巴萨效力,这可以说是他的一大人生目标。目前来看,加盟罗马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这里非常适合他,他可以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当然,我希望有朝一日他能够签约巴萨。”

  贾斯丁-克鲁伊维特本赛季为罗马参加了5场意甲和1场欧冠,在欧冠赛场上贡献了一粒进球。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