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米兰防守还得练 伊瓜因小时候就贼强

卡佩罗:米兰防守还得练 伊瓜因小时候就贼强
2018年10月16日 11:30 国际足球综合
卡佩罗谈到米兰 卡佩罗谈到米兰

  直播吧10月15日讯 米兰前主席贝卢斯科尼钟情双前锋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批评了加图索的足球理念。但是,前米兰主帅卡佩罗对于贝卢斯科尼的观点并不认同。

  在接受《Radio Anch’io lo Sport》采访时,卡佩罗表示:“加图索让这支球队有了稳定的心态,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也是俱乐部未来规划的重要人物。”

  “米兰已经提升了很多,他们能够给斯帕莱蒂的国米制造麻烦。但是,在防守的时候他们会出现问题,对手也因此打进了几粒进球。面对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这样的球员会非常危险。我认为加图索是执教米兰的合适人选,他打造了一支有着稳定心态且非常出色的米兰。我喜欢米兰的比赛风格。”

  关于伊瓜因和伊卡尔迪,卡佩罗表示:“在伊瓜因还很小的时候,我曾执教过他,那时他已经有着出色的射门能力。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已经获得了非常大的提升。伊卡尔迪能够给米兰带来麻烦,他能够感知皮球的运行轨迹。伊瓜因的跑位更加出色,但国米的后卫们会准备得更好。”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