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自信C罗马上迎爆发 队友:他只是运气差

阿莱格里自信C罗马上迎爆发 队友:他只是运气差
2018年09月02日 09:19 新浪体育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

  尤文图斯在意甲第三轮的比赛中2-1客场战胜了帕尔马。《意大利足球》报道,赛后主教练阿莱格里接受了采访,并谈到了C罗。而C罗的队友马图伊迪也为C罗打气。

  阿莱格里:“帕尔马的主场非常难踢,我们过去5次做客这里只赢了1次。他们防守严密,组织有序,反击犀利但最后总差那么一点。今天我们配得上胜利,但日后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关于C罗在意甲三轮比赛都没有取得进球,阿莱格里表示:“他在意甲中遇到了不同的困难,但总体来说他踢得很好,我很高兴看到他在场上的风格,之后马上到来的国际比赛日的休息时间将会帮助我们爆发更好的状态。”

  本场比赛打进1球的马图伊迪赛后也谈到了C罗,他表示:“C罗是个伟大的球员,他会进球的。他对球队非常重要,他今天晚上运气不太好,不过我们会帮助他取得进球的,他需要充分的世界。他对没有取得进球有些烦恼,不过他会进球的。”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