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欧!国米想买摩纳哥妖星 不惜奉上1名将

3000万欧!国米想买摩纳哥妖星 不惜奉上1名将
2018年08月07日 15:02 国际足球综合
凯塔接近加盟国际米兰 凯塔接近加盟国际米兰

  直播吧8月7日讯 《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摩纳哥边锋小凯塔无限接近加盟国际米兰。

  当地时间8月6日,《迪马济奥个人网站》首先报道,国米准备引进一名攻击手,小凯塔成为了他们的目标。去年夏天,在小凯塔转会法甲前,国米就关注过该球员。报道透露,坎德雷瓦可能会加入这笔交易,双方俱乐部讨论了互换租借的可能,不过也不排除小凯塔交易单独进行的可能。

  据今天米兰体育报头版消息,小凯塔无限接近穿上蓝黑球衣,在最近几个小时,国米对塞内加尔边锋发动了猛攻,国米准备先租后买引进球员,双方俱乐部接近达成协议,转会总价达3000万欧元。

  米兰体育报最后指出,有了小凯塔后,斯帕莱蒂将拥有一条超级攻击线:伊卡尔迪、劳塔罗、纳因戈兰、佩里西奇、坎德雷瓦、波利塔诺和正在到来的小凯塔。

  凯塔-巴德尔现年23岁,去年夏天他从拉齐奥转会摩纳哥,上赛季一共在摩纳哥出场33次,贡献8球9助攻。他代表塞内加尔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出场1次。

  (来自 直播吧)

国米摩纳哥凯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