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王牌恐遭皇马挖角 pk罗马抢夺巴洛特利代替

国米王牌恐遭皇马挖角 pk罗马抢夺巴洛特利代替
2018年05月08日 14:56 国际足球综合
巴神愿意回到意甲 巴神愿意回到意甲

  目前效力于法甲尼斯的巴洛特利已经决定,要在本赛季结束后重返意甲踢球。

  目前巴神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正在为他联系意甲俱乐部,此前曾有传闻称都灵邀请巴神加盟,但对于期望重返巅峰回到国家队的巴洛特利来说,显然更愿意加盟一支意甲豪门球队。

  据《足球市场》援引《法国足球》的报道,目前国米和罗马也对巴洛特利感兴趣。本赛季国米的主力前锋是伊卡尔迪,而罗马则是哲科,但这两名球员都有离队可能。皇马一直对伊卡尔迪很有兴趣,而他们能够承担球员1.1亿欧元的解约金,如果国米无法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那么伊卡尔迪就可能选择离队。

  而罗马在冬季转会期就险些卖掉哲科,虽然哲科最终留队并在欧冠赛场进球不断,但考虑到他已经32岁,罗马还是希望寻找更年轻的替代者。可以说国米和罗马在今夏都有引进前锋的想法,而且罗马体育经理蒙奇之前和拉伊奥拉也曾进行过会谈。

  除了这两家意甲豪门之外,法甲马赛和德甲多特蒙德也对巴神感兴趣。其中多特蒙德在今夏很可能邀请尼斯主帅法夫尔执教,巴洛特利如果加盟多特蒙德,有望继续得到了解自己的法夫尔的重用。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