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这支国米不是普通球队 不能只做普通工作

主帅:这支国米不是普通球队 不能只做普通工作
2018年05月07日 15:54 国际足球综合
斯帕莱蒂谈到了国米目前的情况 斯帕莱蒂谈到了国米目前的情况

  在北京时间5月6日晚上结束的意甲比赛中,国米以4-0击败了乌迪内斯,斯帕莱蒂在赛后表示球队进步了不少,同时还谈到了伊卡尔迪的未来。

  “球队表现很好,态度端正,踢得非常主动,然后早早就进了球。我们能做的就是拼尽全力去赢得比赛,然后接下来对阵拉齐奥和罗马的比赛,我们拭目以待吧球队最近提升了不少,但是我们必须要把这个势头保持下去。”

  斯帕莱蒂被问到如果球队少了伊卡尔迪会怎样,这名主帅表示:“这得取决于他的接班人是谁。伊卡尔迪是一名顶级球员,他对球有敏锐的观察力,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伊卡尔迪不用去追着球跑,他知道球会出现在哪。他能够对球队做更多贡献,而事实就是,他也一直这么做的。不管在任何情况下,他都能给对手致命一击。”

  这星期有多家媒体称,不管国米是否获得欧冠资格,俱乐部都将为斯帕莱蒂准备一份全新的合同。对此,他表示:“我并没有任何要求。今天我们看到的一切,都是国米在向未来迈进的过程,我们必须抓住这个趋势。”

  “我们必须记住,这不是一支普通的球队,所以我们也不能做一些很普通的工作,我们必须和排行榜领先的球队缩小差距。相比这赛季初,国米已经进步了不少,那时候我们取得成绩还会依靠一些运气成分。”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