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大将:接下来的联赛都得赢 会努力应对巴萨

罗马大将:接下来的联赛都得赢 会努力应对巴萨
2018年04月09日 00:58 国际足球综合
科拉罗夫谈到了接下来的比赛 科拉罗夫谈到了接下来的比赛

  罗马在主场0-2不敌佛罗伦萨,赛后红狼边后卫科拉罗夫接受了罗马TV的采访,他表示球队必须努力回升。

  “这场比赛像跟巴萨的那场?今天罗马缺的是进球,我们创造了机会,但最终对手拿到了积分。我们必须改善,周三再次踢巴萨,然后是罗马德比,我们要保持冷静。”关于罗马是否有再次步入低潮期的危险的问题,科拉罗夫回答:“球队必须努力回升,我们需要赢下联赛中剩余的比赛。我们不会考虑什么低潮期的问题。”

  “与巴萨的比赛很艰难,但我们会努力应对,接下来我们会争取赢下德比。”

  “踢保守的球队会很困难?面对那些小心谨慎的球队,比赛确实不好踢。他们所有人都在摆大巴的时候,你就很难进球了。与这些球队交手,你必须得首先进球,否则,他们先进球的话,比赛就很难踢了。”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