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佬:马竞想买迪巴拉?这编的让我想笑

尤文大佬:马竞想买迪巴拉?这编的让我想笑
2018年04月02日 10:52 国际足球综合
尤文总经理否认迪巴拉要去马竞 尤文总经理否认迪巴拉要去马竞

  尤文与米兰赛前,总经理马洛塔接受了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的例行采访,他否认了迪巴拉转会马竞的传闻。

  最近,迪巴拉与马竞主帅西蒙尼共进晚餐一事被媒体爆炒,有消息甚至称迪巴拉可能会转会马竞。

  马洛塔对此予以了否认,“迪巴拉和西蒙尼共进晚餐,媒体对此的报道让我想笑。在马德里的饭馆内,发生这样的事压根不让人吃惊,我们的前锋还可能在那里吃饭时跟另一支球队的主帅坐得很近呢,这样的事情在米兰、都灵、罗马也时常发生。

  阿萨莫阿与尤文的合同6月就将到期,有消息称他将以自由身加盟国米,马洛塔表示,“如果一名球员想离开,无论他是否有合同在身,我们都会让我开心。

  “如果阿萨莫阿已经与其他球队达成了协议,这是很合乎逻辑的,不过我觉得这看起来似乎不是真的。我们不会努力劝说那些不再感到开心的球员留下来,我们只会放他们走。”

  (来自 肆客足球)

尤文马竞迪巴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