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青训遗珠身价狂翻7倍 已是意大利国脚

AC米兰青训遗珠身价狂翻7倍 已是意大利国脚
2018年03月07日 16:29 新浪体育
克里斯坦特被标价3000万欧元 克里斯坦特被标价3000万欧元

  意大利本土新星克里斯坦特本赛季发挥出色,这也使亚特兰大想要激活他的买断条款。不过如果有好的报价,亚特兰大仍然可以出售这名中场悍将。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亚特兰大想要在克里斯坦特身上获得巨额利润。他们打算在今年夏天激活这名意大利中场的4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然后标价3000万欧元卖出。

  目前阿森纳,利物浦,沃特福德以及西汉姆联都对这名新晋的23岁意大利国脚感兴趣。都体的记者认为3000万欧元的价格可能只是起始价。本赛季他已经在34场比赛中打入10球。

  克里斯坦特出道于AC米兰青训,4年前效力AC米兰时期选择加盟本菲卡,为此红黑军团不得不紧急租借了切尔西的范金克尔。上赛季被本菲卡租借到亚特兰大后表现出色,还获得了国家队队征召。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