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公布尤文战热刺主裁 执法尤文比赛3胜1负

欧足联公布尤文战热刺主裁 执法尤文比赛3胜1负
2018年03月06日 15:11 国际足球综合
尤文战热刺主裁 尤文战热刺主裁

  据意大利足球网消息,波兰主裁马齐尼亚克将执法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的欧冠16强次回合比赛。

  欧足联已确定了本场比赛的裁判团队,马齐尼亚克担任主裁,索科尔尼奇和利斯特凯维奇担任助理裁判,拉克兹科斯基和穆西亚尔也将作为裁判上场,而第四官员为谢卡。

  在由马齐尼亚克担任主裁判的比赛里,尤文图斯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成绩。唯一一场失利来自2015-16赛季和塞维利亚的欧冠小组赛。而马齐尼亚克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执法表现是上赛季的欧冠8强比赛,当时尤文图斯首回合3-0击败巴塞罗那。

  至于热刺,马齐尼亚克曾执法去年10月球队1-1战平皇马的比赛,并给C罗判罚了一个点球,这也是他唯一一次执法热刺的比赛。

  不过,马齐尼亚克此前共六次执法英格兰球队的比赛,结果英格兰球队取得四胜一平一负。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