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相比欧冠世界杯 我更想帮球队拿联赛冠军

名将:相比欧冠世界杯 我更想帮球队拿联赛冠军
2018年03月02日 10:57 国际足球综合
纳英戈兰:更想帮罗马拿联赛冠军 纳英戈兰:更想帮罗马拿联赛冠军

  日前,罗马中场纳英戈兰再次表达了他对罗马强烈的归属感,他表示跟随罗马夺冠的意义,要重于世界杯或者欧冠夺冠。

  近年来,纳英戈兰成为多家欧陆豪门追逐的对象,但切尔西、国米、曼联以及广州恒大发出的邀请,他都不为所动,他坚定驻守在永恒之城。

  日前,在一次公开活动上,纳英戈兰通过YouTuber IlVostroCaroDexter再次表达了对罗马的爱,“我梦想跟随罗马捧起意甲冠军,这种渴望程度,要胜过世界杯或者欧冠夺冠。

  “我进过的最重要的进球?我不知道哪一个是,但我确实进过很多漂亮的球,我当然可以圈出一个,那就是去年我攻破国米球门的那个进球。”

  (来自 肆客足球)

欧冠世界杯罗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