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布冯现在退役太早了 他还能再战两年

经纪人:布冯现在退役太早了 他还能再战两年
2018年03月02日 07:58 国际足球综合
经纪人:布冯还能再战两年 经纪人:布冯还能再战两年

  根据RMC报道,布冯的经纪人Silvano Martina表示,他的客户还未决定自己的未来,但是布冯可能再踢2年。

  “现在还早,时间会证明他的想法。”Martina对RMC Sport说。

  “这必须取决于他,只有他才能做决定,如果他继续踢球,那就是因为他想要成为主角,而不仅仅是继续露面(出场)。”

  “对我来说,他看起来很好,他仍然可以再踢2年,但是你心里必须有一团火推动你前进。在他停止职业生涯后,他可以自己决定想做什么,他跟尤文总监的关系很好,他只需要决定,是想跟尤文一起,还是跟国家队合作。”

  “他有一千种想法,应该充分利用,他跟随尤文去意乙比赛,他曾收到一些丰厚的报价,但是他从未要求俱乐部加薪。”

  有记者提问,布冯在对热刺的比赛中出现了失误,这是否意味着他上年纪了?对此,Martina表示:“今天,我感觉你不支持球员,你仅仅注意到一个事件,你并没有考虑到球员(指布冯)这个整体。对热刺时,他犯了一个错,这个错年轻球员都会犯,每个人都因此大发脾气,尤其是在社交媒体上。”

  至今,只有一个门将(雅辛)获得过金球奖,对此,Martina表示,迟早会有门将赢得这个奖项。

  (来自 肆客足球)

布冯尤文热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