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确认1大将伤缺1个月 另2将伤愈已恢复训练

米兰确认1大将伤缺1个月 另2将伤愈已恢复训练
2018年02月09日 08:59 国际足球综合
卡利尼奇将伤缺1个月 卡利尼奇将伤缺1个月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米兰队医确认,球队前锋卡利尼奇因伤缺席了今天的训练。这就意味着,他很可能无法参加周末对斯帕尔的联赛。

  “今天他(卡利尼奇)没有参加训练,因为他的内收肌区域有炎症。”米兰队医Stefano Mazzoni 对Milan TV说。

  “这很困难,也很痛,因此我们决定一起治疗,我们会在未来几个小时之内做出评估。”

  Mazzoni也谈到了其他伤员的恢复情况,他称R罗已经克服了前一周的问题,并且已经恢复全队合练。而小孔蒂则是参加一小部分的训练。

  “你必须牢记在心,这些小训练是让小伙子们习惯于铲球和身体对抗,我们还要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和时间问题,加图索认为他还要缺阵1个月。我们同意这一看法,但我们必须指出,他会接受体检,以评估他的情况。”

  (来自 肆客足球)

队医米兰加图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