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锋霸:曾有中超队想买我 为夺意甲甘愿守门

意甲锋霸:曾有中超队想买我 为夺意甲甘愿守门
2018年02月02日 09:23 国际足球综合
默滕斯:去年有中超队想买我 默滕斯:去年有中超队想买我

  那不勒斯前锋默滕斯日前表示去年曾有中超球队向俱乐部求购自己,他还称自己愿意为了联赛冠军去把守球门。

  关于中超球队的报价

  默滕斯向《Il Mattino》确认了去年中超球队的意向:“这事儿发生在去年,今年没人联系我。条件当然是很有诱惑力的,这很正常,人性使然,但我当时还是想留下来,现在也仍然想待在队里。”

  “我现在在场上踢球非常快乐,如今比以前还要开心。在那不勒斯,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身处玩具店之中的小孩子,我觉得自己所有的梦想都能成真。”

  关于意甲冠军

  “为了赢得联赛冠军,如果萨里要求的话,我愿意去踢后卫和门将的位置,哪怕雷纳不高兴也是。”

  关于维尔迪拒绝加盟那不勒斯

  “那是他的个人决定,我们接受。我相信他会有一个远大的前程,也许他会在夏天加入我们……”

  关于欧冠小组赛被淘汰

  “这得归咎于糟糕的运气。第一场比赛面对矿工我们有多次机会差点将比分扳为2-2,如果当时在乌克兰没有输给对手,我们或许已经出线了,大家都懊恼不已。”

  “那些有关我们只想着联赛的说法就是胡说。我们也想在欧联杯中力拼对手,但莱比锡红牛实力很强。”

  (来自 直播吧)

意甲中超默滕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