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帅:布冯本轮缺阵 他现在不该考虑破纪录

尤文主帅:布冯本轮缺阵 他现在不该考虑破纪录
2018年01月22日 08:32 国际足球综合
阿莱格里称布冯本轮将缺阵 阿莱格里称布冯本轮将缺阵

  尤文图斯将在本轮联赛中遭遇热那亚,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发布会上希望球队能够专注于这一场比赛,并继续用胜利来给领头羊那不勒斯施加压力。

  发布会开始后,阿莱格里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坏消息,他说道:“布冯将会在下周回归,并且重回首发,幸运的是,在这段时间里什琴斯尼做得很好。”

  这也意味着布冯本赛季将无法打破马尔蒂尼的意甲出场次数纪录,除非他再踢一个赛季,对此,阿莱格里说到:“我无法给布冯提建议,我相信他知道该怎么办。他现在是一名球员,需要专注于现在,而不是六月可能做的事情。”

  今天,那不勒斯战胜亚特兰大暂时拉开分差,如果尤文图斯本轮赢球,他们将把分差再次缩小到1分,阿莱格里认为比竞争对手慢开赛不是什么优势,他说道;“我不觉得这是个优势,对任何球队来说,唯一的优势就是赢球,如果那不勒斯继续赢,他们就永远比我们多一分,我们除了继续赢球之外别无他法。”

  “我们知道要夺得联赛冠军,球队必须做出一些非凡的事情,因为现在我们已经比上赛季同期多2分,尤文本赛季表现很好,但那不勒斯更出色,我们不得不在后面追赶他们。”

  “球队需要保持冷静和耐心,因为4月份两队的交锋将会是决定性的,那时候我们必须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我们必须继续拿出好状态,因为本赛季初我们表现不好,输给了拉齐奥和桑普多利亚,而热那亚在巴拉迪尼接手后已经在联赛中多次零封对手,而且丢球数很少。”

  “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中场也很有实力,在定位球方面造诣很深,我们明天肯定会踢得很艰苦,但最重要的是能够拿走3分,我们必须赢,即使再难也得赢。”

  除了布冯之外,尤文图斯阵中还有多名伤员,迪巴拉、夸德拉多、马尔基西奥和赫韦德斯都将缺阵。

  “德西利奥能上场,他已经准备好了。夸德拉多需要每天接受评估,因为他的炎症问题不断爆发。道格拉斯-科斯塔和贝尔纳代斯基谁首发我还没确定,后场方面,巴尔扎利、德西利奥或利希施泰纳,我的选择不多,除非我排出双中场四前锋的阵型,但这样做不明智。”

  “前几天鲁加尼得了肠胃炎,但现在他已经康复了。”

  除了球员伤病问题严重,本周阿莱格里也因流感缺席了几天的训练课,他说道:“大家都15天没踢比赛了,所以我们必须踢得聪明一点,动腿之前先动脑。”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