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奇葩雪碧球衣遭吐槽 莫拉蒂:成绩差就怪它

2016年09月18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件球衣其实很醒目这件球衣其实很醒目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中的欧联杯比赛上,国米穿上了他们的第三客场球衣,但这件醒目的球衣却遭到了球迷的吐槽,就连前主席莫拉蒂也看不下去了。

  这件由绿色、蓝色和黄色组成的球衣看上去十分清爽,但却被球迷戏称为一个雪碧罐子。

  莫拉蒂表示:“每个人都会做出不同的选择,但我们以前在对待这种事项的时候是非常谨慎的。一般是由我来选择球衣,我和耐克沟通过许多次,来找到既符合我的品位又满足球迷的方案。”

  “说实话我不理解这件球衣,这太冒险了,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它。有人说绿色象征着坏运气,为什么我们这个赛季如此不稳定?也许就是因为这件球衣!”

  (简浅)

文章关键词:国米欧联杯莫拉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