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团宣布AC米兰高层变动 前国米巨头将上任

2016年08月12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索内将接替加利亚尼的职位法索内将接替加利亚尼的职位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的股权转让初步协议签署之后,关于加利亚尼去留的争论就一直没有停过,今天红黑军团未来的CEO及执行董事终于最终确定了。

  中欧体育投资管理长兴有限公司官方宣布,前国际米兰总经理马尔科-法索内担任负责AC米兰交接的代表,并在股权转让交易结束后正式出任球队经理。外界透露,在本次收购中法索内担任了重要角色。现年52岁的他曾在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任职,经验丰富。此前已有报道称他已与加利亚尼电话沟通,并开始共同负责今夏AC米兰的转会。

  中欧体育的主席李勇鸿表示,法索内是俱乐部和中国股东的代表的最佳人选,上周五李勇鸿和老贝在撒丁岛会面,他亲自向老贝表达了敬意和谢意。

  至于红黑军团老臣加利亚尼,在卸任总经理之后球队会为他提供一份顾问的工作,如果他选择拒绝,则有可能回到意大利职业联盟任职。目前看来交易完成后加利亚尼就很可能会选择离开,他和费宁韦斯特集团的合同2019年到期,有可能会取代贝雷塔出任意大利职业联盟的主席,2002年到2006年期间他就曾担任这一职务。

  对于AC米兰来说,一切都是新的开始了。

  (LK)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国际米兰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