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AC米兰历史性一步!买他的中国人到底是谁

2016年08月05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卢斯科尼交接贝卢斯科尼交接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官方宣布俱乐部出售达成初步协议,无疑是今天足球界最爆炸性的新闻。AC米兰欢呼雀跃,舆论界一片哗然。在这笔交易过程中,消息的变化实在太多太快了,而交易过程中依然存在诸多疑问。为何谈判陷入僵局却突然峰回路转?中欧体育投资管理长兴有限公司又是什么来路?

  Milannews表示跟菲宁韦斯特刚刚签署初步协议的这家中国财团原本属于加拉蒂奥托和甘奇科夫代理的中国财团的成员,但三周前财团内部成员产生分歧,并分裂成了两派,加拉蒂奥托一直在努力弥合分歧但未能取得成功,最终其中的一派组建了Sino-Europe Investment Management Changxing这个基金来独自和菲宁韦斯特展开谈判,由经纪人Li Han负责牵头。而交易之后中国财团能够按照计划如期将加利亚尼取代也要画上问号。

  24小时太阳报记者贝林纳佐则表示AC米兰股份转让交易目前的情况进展看起来有些奇怪,因为之前一直跟菲宁韦斯特集团展开谈判的中方代表加拉蒂奥托和甘奇科夫,以及此前被披露的投资人郑建明和伍伸俊都突然消失了,和菲宁韦斯特签署初步协议的中国投资者是其他人。

  米兰财经网站确认的成员只有海峡创富投资公司和中国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这是两家国有背景的企业,或许 7月底中方突然提出推迟交易的原因并不只是资金短缺那么简单,而是投资者的组成结构出了问题,贝林纳佐同时表示交易的突然加速与中国政府的直接干预很有关系。

  神秘的中欧体育投资管理长兴有限公司今年5月26日才注册,这表明公司很有可能是专门为收购AC米兰而成立的,其背后的投资者应该不久之后就会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米兰官方电视台表示贝卢斯科尼几个小时之后将会发表声明,而老贝出售AC米兰最重要的条件就是财团必须保证对红黑军团的投入,让球队回到并始终保持在欧洲顶级水准。本次合作的有效合同将于2016年年底出台,取决于意大利和中国官方对收购细节的审批。

  现在看来,如果说去年Bee先生收购的闹剧探明了老贝对AC米兰出售的底线,这一次旷日持久的收购是动真格的了。我们等待着这位AC米兰三十年掌舵人的声明告诉我们更多,无论前路如何,贝氏王朝都快走到了红黑岁月的终点。

  (LK)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收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