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惨淡1战剩最后遮羞布 明年冲欧战靠他们?

2016年08月04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纳文图拉打入世界波博纳文图拉打入世界波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场令人失望的败仗,AC米兰迎来了国际冠军杯上的连续第二场失利。1比3的苦涩比分,从结果到过程红军军团似乎都失去了和欧洲其他豪门正面交锋的实力。

  随着球队管理层的动荡,AC米兰近年来混乱的政策和不断的更换教练让曾经的意甲霸主迅速陨落。4年5换帅的红黑军团失去了自己的战术风格,似乎一直都是踢哪算哪。

  今天的比赛正是这样。事实证明,如今的AC米兰中场的实力已经无法承受433这样的阵型,在与切尔西的较量中中场全面落入下风,后防线在车子面前如一片坦途。在奥斯卡打进再次超出比分的点球时,AC米兰主帅无奈地抱头,他确实已经无人可用了,改打右后卫的波利堪称业余,而正是他防守失误的手球送出了点球,新帅磨合中的红黑军团让人无限唏嘘。

  大概这样一场失望的比赛中,也只有博纳文图拉的任意球破门是最后的遮羞布了,AC米兰中场核心的世界波让人想起了2006年贝克汉姆击破厄瓜多尔的刁钻射门——这也是本场比赛AC米兰仅有的破门机会。

  在免签政策之下近几赛季AC米兰的引援工作让人诟病,而从亚特兰大以700万欧元转会的博纳文图拉是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两个赛季过去,27岁的他已经成长为AC米兰的绝对主力,上赛季贡献了7个进球和9个助攻,这样的数据可以说是泥潭中AC米兰的中场大腿了。蒙托利沃状态起伏不定,波利各种神经刀,库茨卡偶尔神经大条,下赛季动乱中的AC米兰还要靠博纳文图拉来撑起门面吗?

  本场比赛也并非毫无希望,制造破门定位球的卡拉布里亚在上赛季被米哈提拔之后有不错的发挥,如今也十分稳定,或许是未来AC米兰值得信赖的建队基石。这也是红黑军团如今信奉的重建思路——剔除年迈高薪的球员,着力培养年轻人。成效几何,大概需要人们用耐心去等候。

  加上22岁的苏索,21岁的罗马尼奥利,17岁的多纳鲁马以及18岁的扎内拉托,AC米兰下赛季恐怕真的只能靠一批童子军去闯荡意甲了。

  (LK)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博纳文图拉多纳鲁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